妳已經不再用任何形式出現在我眼前
但應該讓妳了解
我仍會在靜下來的那刻 想著妳
妳應該了解的

我知道妳應該很堅強 很自我地
依然存在著
我了解的
那絕對不是妳拉遠距離的 那種性格使然

即使猜想著她說的 妳很好
我仍是掛念著妳的 心
那句輕輕的 別問為什麼
很扎人

如果可以的話
靜默 不會只是妳唯一的選擇
別只是一個人 堅強而脆弱

===========

嘿!EVEN,我真的好想妳。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