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
我真的失去了你

曾經擁有的在乎
那些用郵票堆疊的歲月
說好相知相守的童言童語
似乎已經不再出現在你的字句
我當然以為我還在乎
我當然 應該這麼以為

或許我不應該以為
那曾經美好 或者不美好的三年 或五年
我選擇的陪伴和祝福
在多年後的今天
看來只是一個有著泛黃回憶的傳說

是你不該 或者我不該
在你我之間還保有見面大聲說嗨的勇氣時
被迫 或是自願放棄了延長使用期限的機會
讓數十年的友情淪為
只能看著那個代表你的圖示小人
由紅變綠 由綠變紅
偶爾 可以知道你那裡的天氣 現在的心情 和工作的瓶頸

可悲的是
我竟然幾乎快想不起我曾經擁有什麼
或者 應該擁有什麼
此刻想的是
下回在街角和你偶遇時
能不能給你一個久違的擁抱
還是只能點頭微笑
抑或
在內心告訴自己
那只是幻覺 茫然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