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發幫成立迄今大概沒有五年也有四年了,還堅守在葉子家族的只剩波姐和行哥(聽稱謂就知道不是長輩絕對不能久待),應該稱得上是標準的人事已非,但很開心這群早已各分東西的人,還是會用盡各種方法相聚,這真是難得的緣份,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也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都這樣維持下去喔!

  這應該全都要歸功於麻將。誰說吃喝玩樂的朋友就不長久的?

 

    §    §    §

 

  距離上回交換禮物大概是二年前的聖誕節。理論上應該是聖誕節比較適合交換禮物吧!不然,尾牙也可以啊!不過既然已經錯過時間,那換個名目也無所謂,秉持『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原則,改成春酒抽獎也是皆大歡喜的囉!

  150~250元的禮品其實不容易準備,想要實用又得要像個禮品(總不能買生活用品)真的不簡單,加上這回有『虎爛獎』的壓力,看得出大家都有用心準備獎品(這樣好多了,不然大家都用KUSO的方式準備獎品,真不知道會拿到什麼怪東西)。

禮物全覽  (禮物都準備好囉!)

 

  我覺得小MO的心情應該很複雜。

  她和穩發幫的活動一直都無緣,好不容易大家橋出了一個時間,她又得出團;人不能參加,還是準備了禮物,心意應該是有,但實在是看不出來;禮物看起來可愛,可惜,穩發人個個嘴刁,真的,除了我之外,應該沒有第二個人抽到這個禮物會開心的。(其實如果是我抽到,我也不會開心,但也不至於生氣就是了。)

莫的禮物(小MO,我真的很想知道妳準備這份禮物的心情...)

  小MO啊,願賭服輸喔!

 

  祝大家虎年虎運好到可以擺爛,但千萬不要虎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