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和在不在乎
或重不重要
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一個再自然也不過的事件
沒必要放在心上
八點四十一分離開的那一刻
我就決定把傷感放在這個抽屜裡
明天
就揮發了

或者說
感傷只是覺得遺憾的副產品
連以後可以相視微笑的種子
都在那個悶熱的長廊 乾渴
我連揮手的力氣都沒有
或者說 沒有這個必要
何不把該用在手的 換到腳


錯了
不是不差我一個
是少了我 會比較好

時候到了
祝福我不是狂奔離開的
否則 連頭也不回地 不會只有遺憾而已

===========

  面對最近工作異動(內部異動,別緊張)的感慨,一些心裡的,但應該不會放太久的話。
  沒什麼,依然那樣,我好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