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介紹好東西給大家。這次是首好歌。

  上禮拜六,一個有點熟又不算太熟的同事拿了二張辛曉琪音樂會的票給我,本來還猜想老爺應該不願意到那種感覺起來可能會睡得很舒服的場合,沒想到,他竟然一口就答應,願意為了陪我去聽音樂會,放棄去逛他最愛的花園夜市。感動咧。
  (後來問清楚才知道他的邏輯:因為音樂會就這麼一次,夜市每個禮拜都有,去又沒損失。)

  不用特別介紹或說明,讚到一個砰砰聲。
  除了現場很大器地唱了九首新專輯裡的歌之外(總共也不過十一首),還唱了很多首之前熟悉的經典歌曲,音樂會大概二個小時,讓我雞皮疙瘩掉到淹沒我的腳踝。仔細聽她的歌聲,真的超完美的,除了她自彈(鋼琴)自唱的二首歌之外,幾乎聽不到她換氣的聲音,也幾乎和CD一模一樣。
  超噁,真的一模一樣。
  更厲害的是,在場的聽眾年齡層和辛曉琪的音域一樣廣,國中生也有,上了年紀的老夫妻也有,感覺超棒的!每一首歌結束,我都是卯起來用力鼓掌。

  好像被催眠似的,音樂會結束後就直奔服務台買她的專輯,然後像個十五歲的小女孩,排隊給她簽名。老爺很配合的自動拿了千元大鈔給我,然後默默走到一旁,等我和辛曉琪握手時幫我照相,雖然最後相片很失敗(只拍到我粗壯的背影),但意思到了。
  
  新專輯裡有首翻唱日本動畫《地海戰記》主題曲的歌《愛的回答》,之前在電影院曾聽過日文版,雖然聽不懂,但非常喜歡歌的旋律和感覺;而現場聽辛曉琪唱中文版的時候,雖然剛開始聽仍會有種聽翻唱歌的不適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翻唱歌一直很感冒),但是她真的唱到我心都揪在一起了,覺得好像要把什麼東西掏出來的感覺(她唱歌之前介紹這首歌的時候,也是說聽這首歌會把人內心深處的東西揪出來,感覺真的神奇)。
  大家可以去聽看看。

  而我喜歡另外這首歌的感覺,很溫暖,和歌名一樣,很幸福,心裡會癢癢的,有機會可以聽看看,我覺得這陣子婚禮上常見的影片,應該會常出現這首歌作為背景音樂吧!!

  題外話(我最愛的),她的腿真的超美的!


【無名指的幸福】改編詞:小寒

攜手來到了這裡 我發現緣份定義
世界是個大人群 那麼巧我偏遇到你
快樂是一個獎勵 獎賞我們多努力
不看其他的戀情 我只要我們在一起

你厚厚肩膀是最美的禮物 起風時讓我依偎的大樹
從此有你牽著我就不可能迷路 走向一棟叫未來的小屋

眼前的幸福 這一刻最清楚
我用心跳倒數 靠近永恆的追逐
手握著地圖 踏上浪漫征途
兩顆真心的歸屬 來自無名指的幸福

和你來到了這裡 回頭看我們足跡
有一生能平行 那麼巧我偏愛了你
時間是一個獎勵 又多一天的運氣
體驗一路的風情 謝謝你和我在一起

你厚厚的手是最美的禮物 暖和了怕冷的我的溫度
從此有你牽著我就不可能能迷路 走向一棟叫未來的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