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還真的蠻佩服自己的運氣。

  前些日子因為喜新厭舊的關係,把無名裡所有東西一口氣移到PIXNET(其實是好奇那個滙出滙入功能到底有多神奇),只差照片沒辦法移(在奇摩知識查詢的結果,是要VIP才有專屬號碼可以移),只能暫時讓文章裡通通都是X(尤其是韓國行的文章,根本沒辦法看懂我在寫什麼),還在思考要找個風光明媚的美好星期六來個大搬家,想不到,真是想不到。
  馬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無名要求要重新修改登入密碼,說是要『提昇全體會員的帳號使用安全』,要重新設定一組新密碼後,才能登入。好死不死,之前在無名的登入資料是用以前公司的電子郵件,本以為只要執行修改會員資料這樣的『簡單程序』即可,想不到,真是想不到。
  它馬的。

  修改程序上的流程上寫著:變更電子郵件需要『掃瞄或拍下您的身份證及第二證件,再將圖檔寄給無名小站後,才可修改』。
  我都快瘋了。

  這是什麼時代?什麼時候寫個部落格要這樣麻煩?只是改電子郵件網址就要我的身份證圖檔?有沒有搞錯?
  算了,反正文章我大致上也都搬過來了,照片本來也得慢慢搬,只差要告知親朋好友,不然,大家可能真的會以為我掛了。
  唉,罵髒話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不過,和之前經營四年多的yesbbs裡約五六十篇文章無預警死掛,這次應該不算太慘,看得到內裝,只是進不了家門而已。
  只是,還是想說,幹。

  拜拜,無名。
  PIXNET,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