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和好朋友
我很清楚 真的

對他 我始終禮貌相應
對你 我總是又吼又叫

對她 我會關心她是不是吃飽
對妳 我會責怪妳為什麼老是讓自己餓著

對他 我會問他最近好不好
對你 不用問我也能感受到

對她 我會陪她瘋陪她玩陪她聊到天亮
對妳 我不管妳生氣懊惱不高興 還是要妳早早睡覺

對他 我把他的事當成重要的事
對你 我把你的事當成我的事

對她 我看著她的笑容就笑了
對妳 我看著妳的淚水就哭了

而你/妳 竟然還是這樣想
那 也太不把我當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