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待了好陣子,除了晚上連線慢、常斷線、常維護之外,大致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決定到PIXNET也許算是網誌的迴光返照(我自已知道我是什麼鳥個性),不必太驚慌,更不必多做揣測(我是說給自己聽)。
  其實真正願意將無名裡的東西打包到PIXNET的原因很簡單,只有一個。

  我膩了。
  喜新厭舊的老毛病。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找不到喜歡的版面可以更換(我都靠換版面搏取一點點想留住觀眾的尊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覺得版面老是調整不到我想要的樣子(我也不知道我要什麼樣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連點進自己的版都懶。

  所以決定重新裝潢另一個家,換換口味,就這麼簡單。

  你問。會不會再換一個家?
  會。不會。
  會考慮。不會這麼快。

  哈,我真是個難搞的人。
  再溫柔多情也會被我氣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