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白:老天爺啊!讓我的願望都實現吧!
(封面人物:我乾女兒小霏霏)


  每到歲末年終,我都會很認真,很認真反省一年來的自己。古人是每日三省,我呢,一年省一次算是很對得起自己了。我並不想太快當古人。
  反省完後,再然後默默許下新年新希望。(反省歸反省,希望歸希望。)

  想聽聽我的新年新希望嘛?
  拜託拜託~~給我說給我說嘛~~
  (青:綺哥娘娘腔?!!妳是誰?!!!貓死妳!)

  不瞞各位,突然在國曆二月底農曆初九開這一槍,原因很簡單。
  我只是不希望到三月春暖花開的時候,還收到熱情的朋友們寄來的聖誕卡,所以趕緊把首頁叮叮噹叮叮噹的文章給換下來,至少還可以展現自己還有一絲絲對於『廣大讀者們』的感念。

  來來來,新年好,拜個年,好運到,許個願,不靈就當放個屁。

  希望身體健康又健壯。是壯不是胖。
  希望能有幸福美滿的好歸宿。這個願望好像太容易達成。總是要有送分題嘛。其實我只是想趕快搬出去。
  希望老爺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我總覺得他比較想要的是『錢多事少離穩發近』。
  希望老爺逢賭小贏。為了不危及我和穩發幫的關係,小贏就好,我很講義氣的耶。
  希望工作能順順利利,要什麼有什麼,尤其是要錢。要飯就免了。
  希望同事能相親相愛。呃,和睦共處就好。我們課都女生耶!愛什麼愛啦!
  希望主管上班不要再睡覺,不然,睡死好了,至少吵不到我。
  希望能遇到通情達理、明察秋毫、頭腦清晰的好主管。好像祈求天氣晴朗還比較實際一點。
  希望公司賺大錢。雖然公司賺錢不見得會分我,但至少不會跟我借。
  希望天天都有好表情和好心情。我盡量。
  希望國運昌隆,風調雨順。反正2008選總統鐵定還會再亂,2007就讓我耳根子清靜一點嘛。
  希望親朋好友豬朋狗友幸福又平安。許這個願望要很認真很認真,不能開玩笑的。

  你你你,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啊?
  就當一個不用丟錢的許願池啊!大聲說給我聽聽嘛。
  那我明年此時的網誌就可以找大家來寫『2007年不堪回首大回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