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在墾丁逛大街的照片更新了
希望能犒賞妳近日的不安、不滿和不悅
改天一定特別為這個神經病寫篇文章
保證精彩
我掛她的頭保證
還有還有
過二天一定放上她生日會上的照片
一定一定
讓妳再次笑開懷

蝸牛說 我乾女兒小雪兒很平安
10/23一早出生 是個知道早起的乖寶寶 乾媽一定疼妳
看照片就像是個美人胚子
我才不管妳是不是在坐月子
妳趕快把我乾女兒的照片交出來就是了
不然在美國的FISH怎麼知道妳有沒有好好照顧我們乾女兒?

工作的瓶頸還是在
但我只想撐過這個過勞的十一月
雖然我對於怎麼撐下去
實在是沒個兒底

然後我就應該有個還算愜意的十二月
理論上是這樣的
打擊魔鬼的任務仍然存在
謝謝IRENE妹妹讓我這陣子的低潮情緒得以紓解
妳實在是個超齡的小學生
(不要自以為燙捲頭髮、踩高跟鞋和穿短裙就是大人)
讓我知道不只是我隻身在奮鬥
我會記得妳說的 我負責捅 妳負責轉
我們是最佳夥伴
雖然 妳一直覺得妳沒辦法說服我 但
真的 很謝謝妳
妳對我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