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快步奔走貌)。

  其實我也不願意一直擺爛,但我的確有在午夜夢迴夜深人靜萬夜俱寂時想起應該快點在部落格寫些什麼,只是傷心事怕寫了太激情,開心事怕寫了沒感覺,無聊事怕寫了被吐口水,真的覺得很精彩的生活點滴工作趣事又怕寫起來花時間,還沒寫完就睏了。
  理由太多,好吧,大家唾棄我吧,我是真的在擺爛。

  會到這個版面散步的人,應該都已經知道我即將要在2008年出嫁的這個『神蹟』,對於我的婚紗照無一不引領期盼著(綺哥到底是穿白紗還是穿西裝?),各方善意惡意無意有意故意的關心紛至沓來,只好趕緊雙手奉上來讓大家瞧瞧(猜到了嗎?我還是穿白紗)。

  關於結婚拍婚紗這件事,一直被我視為『必要之惡』,也就是心不甘情不願不得不做的無奈之事,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花太多人力心力腦力財力在這檔事上(不只婚紗照,其實我期待的是可以蓋完章拍拍屁股了事的婚禮儀式),連對於婚紗照應該有相當憧憬的老爺(應該說和我比起來,他的確有心的多),也被我連續數年的洗腦所同化(但可發現仍有些微抗拒)。


  所以~~
  簽約那天,踏進婚紗店到簽約走出店裡不到20分鐘,而且完全沒想去看到底有什麼樣的禮服,更沒想要去看看攝影師和造型師的作品,就僅止於婚紗店門口的會談桌上,連鞋都沒脫(阿姨有練過,不要亂學)。
  拍照那天,用史上最快的速度在不到下午四點的時間就拍完五組造型後閃人(不知道在趕什麼,害老爺一早就先想好宵夜要吃什麼),和我們同時間到場的新人,才匆匆忙忙要趕拍第三組。
  挑照片那天,在我一陣揮刀舞劍的蠻橫攻勢之下,硬生生只留下了22張照片,要不是眼角餘光發現老爺眼眶泛淚、攝影師面露兇光,我應該會依約就選20張。唉,跟大家挑明說了吧,當了二十多年豪邁帥氣的男人,誰能接受突如其來變成嬌柔撫媚,穿著低胸合身禮服的做作模樣?不行!說什麼都不能讓這件事發生!殺~~~~
  老爺啊~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刪掉你帥氣的照片啊!

  好啦,請大家好好珍惜這碩果僅存的22張回憶,慢慢觀賞,建議每張細細瀏覽30秒,不要看太快,因為...一下子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