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卡很有創意
一堆微笑的笑臉 也很適合我這個愛發脾氣的臭臉鬼
不愧是 不擅言語的你送的
我會努力記著你的夢想
開小紅兜風 遛拉不拉多或黃金獵犬 我都不敢保證
但至少去海邊散步 這點不至於太難達成 一起努力吧

失重的感覺
一再擴大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固執難以妥協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個性偏激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走的時候
我不知道會賭上什麼樣的自己
但我知道 我很認真想做一個決定

努力再喜歡自己多一點
我知道我可以的
只是要再努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