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幫友的熱情支持,讓韓國行五個章節順利殺青,為了讓各位忠實觀眾更融入七朵花韓國胡亂行,特別收錄漏網鏡頭供各位觀賞。不過,為了讓劇情看來比較生動,也許有些對話會誇張一點(但我敢發誓--都是真實事件喔!),請見諒喔。

  來嘛!笑一個!

   *   *   *

【感人肺腑篇~~不離不棄好朋友】

  『靠~~』浴室裡傳來小葵悲憤的哀嚎聲。第一天就看到韓國鬼了嗎?不要嚇我咧。

  咔啦一聲,小葵打開浴室門,很喪氣地從浴室走向她的行李箱,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她一臉的屎氣。還是摔到馬桶裡了?

  『怎麼啦?』我很有義氣的靠近關心她。沒聞到怪味,還好。

  『來了。』她很無力地說了二個字。『還是來了。』

  『那個?』不會這麼衰吧?算命都沒這麼準。


  這就是為什麼小葵會和我去米蘭達溫泉水世界打保齡球的謎底。繼花蓮理想大地之行後,小葵的好朋友小紅再次不遠千里到韓國和她相會,小葵前腳才出,小紅隨後就到,每次都在重要時刻出現,此情之真摯,真的很感人。
  
(特別報導:4/22的溪頭清境之旅,小紅依然沒有爽約......世界上還是有真摯的友情啊!)
   *   *   *

【真愛無敵篇~~愛美不怕流鼻水】

  在零下八度的冰天雪地裡,你覺得約會應該要有什麼樣的打扮?

  從台灣來的七朵花理所當然用最完整的配備(羽絨外套、手套、帽子)出現在南怡島,連照相都懶得照(戴著手套不好照),平常號稱南極企鵝的小胖妹妹也凍得話都不想說。
  但我們在南怡島除了看到到裴勇俊和崔智友冬季戀歌的足跡之外,還看到另一位令人佩服的偉大女性,一位身著迷你短裙平底鞋的韓國妹。
  看到她小腿從肉色凍成淺紫色,更令我們打從心底佩服。後來她男友(應該是)脫下外套讓她綁在腰間,蓋住發抖的雙腳。

  真的,做人不要太賭強,約會不要約湖邊。


(看到牌坊下那位穿白色外套的勇敢韓國妹了嗎?)

   *   *   *

【枉顧道義篇~~友情實在很脆弱】

  樂天世界。

  向來瘋癲的凱倫莫小姐(是二個人喔!凱倫Karen是小葵的英文名,莫就是小莫,合起來就變成凱倫莫)興高采烈拉著大家去坐”看起來”不恐怖的雲霄飛車。小草、波姐、我雖然不像凱倫莫愛刺激,但不至於太排斥;佘和妹妹聽到傳來的陣陣尖叫聲則是有些想放棄。差點漏掉一直沒有出現的小董,不過,他向來就是抱著『You jump, I jump』的心態(那個You當然是小莫),沒有放棄的權力(雖然差點因為身高限制不能玩--限高188公分,還好他186)。

  『走啦走啦!一起去玩啦!應該還好啦!』凱倫莫依然熱情鼓勵著大家。『八人座耶!我們八個剛剛好嘛!一起玩,不要怕啦!』
  排了一個小時,本來想打退堂鼓的佘和妹妹也因為被擠入隊伍的單行道,從此走上不歸路。

  輪到我們了。
  凱倫莫竟然一個箭步衝向最後二個位置,看傻了其他六個人。
  『妳們二個很過份耶!』『搞什麼鬼!』『低級!』『靠!』充滿憤恨和恐懼的幹譙聲四起,可惜在場的工作人員聽不懂我們的對話內容,擺出『動作快一點,車要開了』的表情看著我們,可憐的波姐和小草硬是被擠上了第一排。
  『啊~~!』這雲霄飛車快到讓我們差點連叫都叫不出來。飛車差點變靈車。
  『妳們又騙我!我不要相信妳們了!』驚魂15秒後,妹妹含淚控訴凱倫莫。

  雲霄飛車猛又快,枉顧人命不應該,沒血沒淚凱倫莫,友情實在很悲哀。

   *   *   *

【異國情緣篇~~小胖魅力無國界】

  烤肉店一角。
  當大家努力在與韓國烤肉大戰的時候,貌似忠良的老闆靜悄悄地守候在角落,緊盯小胖威利。

  雖然小胖身邊還有個中年男子殺手小葵,但是我們大家都很確定老闆依戀的眼神是停在小胖身上。導遊說,老闆問她,我們是不是高中生一同出遊,怎麼有這麼可愛漂亮的小女生。
  雖然我們都知道是看在小胖的份上有了這樣的殊榮,但是一群人還是不禁心花怒放,多嗑了幾塊烤肉,真的很不要臉的自以為是高中生。

  『小胖,妳乾脆不要回台灣了,在這裡當烤肉店老闆娘好了。會有吃不完的烤肉喔。』
  『包養我很貴的。』小胖自抬身價這麼說。
  可見吃相不好看不見得會嚇走男生,對吧?

  小胖,恭禧妳!妳已經成功打敗韓國妹了。
  至少拿到一個店面了。


(烤肉店老闆--這是偷拍到的喔!)

   *   *   *

  有些漏網鏡頭我已記不清楚(例如雷達在米蘭達三進三出卻沒泡到溫泉的事件),要寫得清楚精彩怕也不容易,只能跟其他人說抱歉,以後有好笑的,我會盡量空出多一點腦空間儲放。

  想不到寫個遊記要寫二個月,而且還是在行程結束後一個月才開始動筆,可見我有多懶。
  對於第一次出國旅行的我來說,這次韓國行的經驗是新鮮而美好的,透過旅行了尋找自己對於陌生國度的感受和認知,雖然我自認為還是處於懶得玩耍的狀態,不過,我相信只要我願意當跟屁蟲,其實再出國旅行的機會絕對不會少,對吧?

  預祝我們下次的旅行更好更妙更有趣。
  脫隊的!快跟上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