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不久前還和妳討論咱們的未來
在街角的花店

蝸牛是美麗的老闆娘 負責翹腳收錢的
妳 是負責將美化花束的專業包裝師
而我 似乎天生就是為了保護妳們而存在的
當個駐店保鑣 是我一直樂於擔任的角色
這個夢還在
我們還可以努力看看
妳懂的 我也懂

曾經吵到不可開交 妳記不記得
記性不好的我 不會記得原因 我想妳應該也不會記得
我只知道 年少輕狂的我們
鬥嘴的理由絕對不會是為國為民的正當議題
但我想 是個很有趣的回憶
有時還會想回到那個時間
但希望淚水和快樂比較有關連
妳懂的 我也懂

還時常會想起那二天到台南的行程
很幸福的二天
有吃有喝有玩有樂
還很貼心的讓我根本不用帶著腦子去
後來 不管是去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第N次
七股鹽山的雪白依然還是會讓我覺得閃耀溫暖
成大的大榕樹依然還是讓我心情安定自在
全都是因為有妳安排的第一次
我懂的 妳也懂

那年妳要遠赴美國
妳很清楚 我是放心的
知道妳一定一定可以堅強 而且越來越堅強
還記得那一晚 妳為了那本紀念冊而掉淚
雖然有很多不捨 但我知道
距離和國界 是不可能把我們的友情切斷
也許淡了 也許遠了 也許默默的
但 我相信我們仍會有數十次 數百次 數千次
為對方的一切感到驕傲 喜悅
我懂的 妳也懂

當我知道妳在異鄉找到了幸福
我真的是開心的
也許沒辦法如願參加妳的婚禮
看著妳披上美麗的白紗
在綠油油的草地翩然起舞
但是 這是一定要的幸福
妳要相信我懂
我也相信妳懂

一定要幸福 My Dear Fish
-------------------------------------------------
給我的好友Fish~
在2005年8月在美國結婚了
妳這個看似嬌弱 實則堅強的女娃兒
一定要帶著我的祝福
在美利堅合眾國給我幸福下去
不然
快點滾回來
台灣可是有一堆人 有一堆一堆的幸福
打包好放在倉庫等著妳回來領
無賞味期限 無限量供應
童叟無欺 包妳滿意

ALWAYS YOURS~ MOUSE
-------------------------------------------------
對了 新增一個分類
叫做『對三萬說』
三萬=someone
不是故意說外星語
而是這個三萬可能是你 妳 您
以我小小小小的生活圈
三萬算是很看得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