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主管,已經快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

  明明知道我要到母公司去開會,還故意問說:咦?怎麼沒看到她的公出單。
  最好你是聾了,不然平常連我講電話的內容你都聽得到,怎會沒聽到我大聲吆喝明早到母公司開會的事情?

  明明知道我這三天都有行程,就是為了妳”捅”出來的業績,妳還好意思寄週報給我,要我”注意排版和文書處理”?
  妳是這輩子沒用過電腦嗎?虧妳還一直驕傲自誇說自己是程式工程師出身,連傳真機、影印機和印表機都不會用。

  明明你和妳平時口口聲聲說我不能只是做文書排版的事情,應該要多學點東西,增加自己的價值;但偏偏說的永遠和做的不一樣。
  主管,是什麼爛東西。


  我真的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