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是幫要離職的人畫,
現在因為自己要離職了,
所以乾脆幫大家一起畫,
有些沒畫到的....
是因為你們太像真人了,
我只能畫卡通人物囉!!!
 
我知道啦!
其實有些人我畫得沒有這麼像啊!
但是...
 
好歹是我的心意,
用不著這麼計較吧?!
 
還有還有,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寫3/9了,
因為...我本來是打算前一天發的嘛,
想不到比我預計的還要快完成啊!
所以就發了,
乖啊!有拿到就要感謝了,
不要再挑剔了!!!
綺姐是會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