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青弟,大方借出這樣的文章借來擋,只是不知道可以擋多久。
  篇名不好意思叫『擋二下』,因為我擔心有人會指控我會出現『擋三下』、『擋四下』之類的敷衍文章。我還是有羞恥心的。

  乖厚,不爽的這篇可以假裝沒有看到。


01. 被點到名有沒有很幹?
不會,因為今天有更幹的事。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不知道便秘算不算。

03. 當你一手骨折,一手脫臼,卻有隻蟑螂在你臉上爬,你會~
叫老爺賞我一巴掌,但用不著太用力。

04. 這輩子最想達成的是什麼?
有個幸福快樂、和樂融融、充滿笑聲的平凡家庭。

05. 如果你變成一個相反的性別,你會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應該會,因為想和不同類型的女生交往看看。

06. 如果你很有錢,第一件事要幹嘛??
等我真的有錢再來問我。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怎麼老是有這種問題?
青就是讚、就是讚、讚、讚啦!(好像是加油的口號喔!)

08.你在洗澡的當下被開門,你會....?
如果是親人開的,就大喊有人(應該是我忘了關門);
如果是熟人開的,也是大喊有人(我還是忘了關門);
如果是陌生人開的,就問他是什麼人;
如果如果不是人開的,那...啊~~媽啊~~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我想想,我愛老爺,老爺也愛我,喔,好幸福。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平凡穩定幸福快樂的生活。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又是個老問題。再回去過去十秒吧。

12. 如果有一天你在電車上被色狼襲擊你會怎麼辦?
我只遇過變態,沒遇過色狼。色狼對人妖有興趣嗎?

13. 說出自已的優點跟缺點,各五個。
優點:積極/正直/熱心/沒心眼/好相處
缺點:雞婆/固執/偏執/神經質/脾氣差

14. 這世上 真的有天使嗎?!
我什麼都相信。

15. 如果愛人喜歡上朋友,你會選朋友還是愛人?
他都喜歡上她了,我還有選擇的餘地嗎?走吧。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 會答應嗎?!
要看我是不是還記得這個人。就說我記性不好嘛。

17. 初戀發生在幾歲?
兩情相願是25歲,一廂情願大概5歲就有了吧。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和老爺看電影、牽手散步、和朋友吃飯聊天。

19. 最快樂的一段日子是什麼時候?
沒有特別不快樂的日子,就算有,我也忘了。

20. 如果你有預知能力 你最想知道什麼事情?
有些事不要知道比較好。不過,如果可以預知每一期的樂透號碼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敵仙人掌 的頭像
    無敵仙人掌

    仙人掌這麼說

    無敵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